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专题】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思想引领模式,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员凝聚力、战斗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广大青年学子并号召学子努力学习、刻苦奋斗,早日扛起民族复兴的大旗,把个人成就与国家命运、民族希望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4日晚上8点在齐越楼五楼各教室分别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进行讲解指导。

   本次活动的讲述内容主要分为三大方面第一方面,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主讲人向同学们讲述学习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情况下都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第二方面,深入学习,正确认识。教育青年一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共同参与创造未来。第三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出发,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团课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收获满满,激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理想之基,坚定信念之魂,补足精神之钙,唱响新时代中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新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绽放青年一代的华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