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经济管学院与廊坊新岳建材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沧州分行、中信建投沧州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4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建立校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金融服务与管理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1013上午09点在齐越楼一楼会议室与廊坊新岳建材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沧州分行、中信建投沧州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瑞坤院长李副书记李艳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同廊坊新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天源,中信银行沧州分行副行长熊立忠,中信银行沧州支行行长韩英梅,沧州中信建投证券总经理杨士勇共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此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瑞坤主持。


   仪式第一项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致辞表示两家用人单位的感谢沧州师范学院走出来一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品牌、特色鲜明的创新发展之路学校面向地方产业需要,培养高素质人才。经济管理学院了解产业需求,了解岗位需求,以此来践行优化人才的培养方案。与新岳建材中信银行和中信建投展开的深度对接会让人才培养更加紧贴企业和岗位的需要,从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祝愿新岳建材和中信银行事业蒸蒸日上,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仪式第二项,由廊坊新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天源同志致辞,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此次签约仪式并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朋友表示感谢。新岳建材是现代化新型建材生产企业之一,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坚持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力争建成一个形象、管理、服务、效益优异的企业。校企合作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作为投资合作方会秉持合作理念,支持学院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经济和教育事业做出重要的贡献。最后希望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校企合作愉快。



   仪式第三项,由沧州中信建投证券总经理杨士勇同志致辞,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此次签约仪式并对此次合作提供支持的各方表示感谢。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最大的子公司,综合实力雄厚,经营业务广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金融服务体验。中信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股票、基金、理财投资咨询服务,期货、期权、融资融券业务服务,为企业提供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真诚服务、专业之上。最后表示集团会加大对学院的支持,促进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的全面优质发展助力,对本次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与祝贺!


     仪式第四项由宁天源总经理、熊力忠副行长和李建忠院长分别代表廊坊新岳建材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沧州分行和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陈瑞坤书记感谢学校及企业有关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通过双方努力,深入开展合作,优势互补,一定能把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潮,实现互惠互赢,共创美好未来!预祝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院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并以校企合作为平台,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模式,为建设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