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抗疫专题】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四次师生联合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7

了进一步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提高沧州师范学院在校学生的防疫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和流行,切实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0516日下午1545分,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李艳勤工俭学志愿者们一起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卫生区和安通图书馆前环道进行全面清扫,主要是对四周绿化带白色垃圾落叶枯枝、卫生死角进行清除以持续保持我校环境干净、整洁,降低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于下午1545分在齐越楼西门集合。由我书记李艳宣读此次活动的要求、目的和意义明确下达任务指示后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工作部署,团结协作。同学们手拿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用行动诠释“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服务精神。

活动过程中,师生通力合作、热情高涨,打扫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残留任何一片落叶仔细捡拾周围的烟头、废弃塑料袋,对划分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打扫全体成员不怕苦、不怕脏,认真清理卫生,高效地完成了清洁工作同时也让全体成员将爱国卫生运动转化为个人的外在行动和内在的精神追求,使得爱国情怀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卫生、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活动最后,我党总支书记李艳向全体成员发出倡导,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明确校园卫生环境的重要性,经管学子要争做文明环境的创造者,低碳环保的参与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在追求健康中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同努力构建良好健康的校园卫生环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卫生健康,人人受益。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顺利开展,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改善我院环境卫生面貌、提高我院师生健康文明水平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营造校园卫生人人爱护的良好氛围。经管学子应从自身做起,改善身边卫生环境改变个人卫生习惯,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共创健康校园生活环境,共享健康美好校园生活。

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紧密结合我校“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通知要求,广泛动员我院师生参与。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更好的融入我院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引导师生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校园大防线!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