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2024招生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12

电子商务(非师范类 本科 文理兼收)学制4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管理理论、现代经济和信息技术等多种知识和电子商务综合技能,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网络营销策划、网站建设维护与推广、电商平台运营、跨境平台运营、客户关系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管理学、电子商务概论、市场营销、网络营销学、国际贸易、计算机网络、网络数据库、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特色与优势:本专业是校级一流建设专业,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大学专业排行榜上排名位居河北省高校前列。近年来,学院创新电子商务人才办学模式,深度推进产教融合,与京东、阿里等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依托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成立跨境电商产学研基地,对接企业真实项目。坚持以赛带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电子商务运营大赛等国赛、省赛中屡创佳绩。近五年的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考研同学的数量逐年增加,有多名毕业生考取双一流大学研究生,获学校“东塑学子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