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   正文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沧州分行招聘启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28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沧州分行招聘启事

一、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简介: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于2003年3月8日挂牌成立,下辖6家分行、94家传统支行、49家社区支行和小微支行,分布于张家口、石家庄、唐山、廊坊、邯郸、沧州和承德市县区,发起成立了4家村镇银行。总行内设20个部室,员工2100多人。

截止2014年12月末,全行总资产1071.7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63.8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90.22亿元,资本充足率、拨备覆盖率、不良贷款率等核心监管指标都优于监管要求标准。荣获河北省“金融贡献奖”、“河北省银行业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荣获金融时报社和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联合评选的“2014年度最佳中小银行”奖项,在全国资产规模500-1000亿元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中位列第一,连续四年入围全球银行1000强,2014年位列第808位,连续三年被银监会监管评级为二级银行。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沧州分行于2014年9月22日开业,截至2014年末各项存款总额85476万元,各项贷款14427万元。为满足原有和计划新设网点的岗位需求,现面向沧州地区及各县域,公开诚聘以下岗位人员,热忱欢迎有志于创业、干事的优秀人才踊跃加盟。

二、招聘岗位:柜员。

三、招聘人数:若干。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语言表达流畅、清晰,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反映敏捷,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强烈责任感。

3、认同张家口市商业银行企业文化,并能认真传播与执行。

(二)柜员报名条件

1、招聘对象:2015年、2016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专学历,经济、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年龄20周岁(含)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身高:男生1.72米以上,女生1.62米以上。

4、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谈吐大方,表达流畅,举止得体,具备良好的礼仪服务及观察、应变能力。

五、收费标准及其它:

1、招录人员在未毕业前与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沧州分行签订实习协议,按照每个月1000元标准发放实习期补助。

2、实习期间银行与实习学生不具有劳动合同关系。

3、完成大专课程并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与银行签订正式劳务派遣合同,按照每月实发工资不低于1500元,享受“五险”福利待遇的标准。

4、表现优异者,进入银行业绩考核期,考核标准与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沧州分行社会招聘人员一致,达到考核标准的准予正式入职,成为银行正式员工。

六、应聘方式:

1、填写《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沧州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

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个人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及生活照各一张。

3、将以上资料于2015年6月2日招聘宣讲现场交与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沧州分行人力资源工作人员。

4、经初审合格后,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我行将对所有报名者个人信息绝对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5、联系人:马女士 联系电话:0317-2135566。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沧州分行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