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子商务(非师范 本科)学制四年 文理兼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4-03

电子商务(非师范类 本科文理兼收)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发展和市场需要,具备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商务活动与电子商务运营的能力,掌握计算机信息和网络技术市场营销商务贸易、管理、法律和现代物流等知识进行网络商务贸易的实战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贸易、网络营销、网络平台建设与电子商务系统的管理维护、应用及电子政务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设置:网络经济学、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管理、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电子商务运营、网络营销与策划、电子支付与网络金融、国际贸易、计算机网络、网络数据库、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电子商务与物流配送、网络安全、客户关系、管理学、金融学等。

授予学位:按有关规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