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   正文

财务管理(非师范 本科)学制四年 文理兼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6-16

财务管理(非师范 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经济管理理论扎实、具备公司理财、会计、投资、法律、税务、及金融等方面的知识,熟练地运用计算机和外语,专业能力强、业务素质高,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能够胜任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及其他各种组织机构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税务筹划及企业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财务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管理学、经济法、统计学、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学、高级会计学、管理会计学、财务成本管理、高级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学、证券投资学、税务会计及筹划、财务报表分析、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公司战略管理理论与实务等。

就业方向:从事管理、会计、统计、理财、银行、证券、保险等工作的资格和专业能力。

招生人数:50人,其中文科40人, 理科10人。

学制四年 文理兼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