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王亚坤到我院开展考研报考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5

为给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优质服务和切实帮助,提升学生的应考信心,09月24日下午2:30在齐越楼四阶梯举办考研报考讲座。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王亚坤受邀,为我院考研学子解决有关考研和报考方面的问题。

讲座伊始,王亚坤导师为大家讲解了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特色、办学水平、科学研究。随后,又讲解了其招生专业、学费及奖助。

王亚坤导师给大家分析了目前本科生的就业前景和情况,以及为什么要在考研、考公、考编中选择考研。她认为考研既可以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体系;又可以提升自己的学历,使自己的履历更有优势。在准备考研的初始阶段,她建议学生认真分析目标院校往年的招生成绩,确定适合自己的院校,并针对目标院校的出题特点,进行有效的备考。在备考阶段,要做好不同时间段的复习计划,实事求是、讲究效率

王亚坤导师详细讲解了在考研复试与调剂中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鼓励考研学生一定要坚定信心。提问环节中,讲师耐心为同学们解答有关考研及报考问题的疑惑。

此次讲座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加深了了解,增强了信心,更鼓舞了即将面对考研抉择的学子们的士气,坚定了考研的决心,祝愿经管学子们在考研的战场上所向披靡,一往无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