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英姿飒爽,砥砺前行——2021级经管学子军训汇演

作者: 刘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5

昂首阔步凌云志,英姿勃发赞青春
10天的大学军训生活已经正式落下帷幕
虽然时光短暂,但是回忆犹长
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大片今日上映
青春热血燃爆全场!

朝霞一抹,将夜幕轻轻卷起,同阳光一道,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的学子们,于09月24日上午七点,在清晨的微风中,迎着晨光,准时来到了大操场,迎来了大学军训时光的最后一天。

天气微凉,但经管学子内心澎湃,他们揣着一颗火热的心,笔直的站在训练场上,为军训汇演作好准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瑞坤也和军训学生站到了一起接受检阅。行如风站如松”是他们的行为准则他们意气风发,坚韧不拔,此刻他们代表的不仅仅代表自己更代表着经济管理学院的精神风貌,代表沧州师范学院的青春风采,代表当代中国青年的昂扬朝气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国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步上升旗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经济管理学院众人齐唱国歌并行注目礼也昭示着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正式开始。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在激昂的军歌节奏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军训团第十六营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步伐有力、意气风发,展示着为期10天的军训成果,他们带着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期待,接受着领导和师生的检阅。整齐划一的方队、激昂嘹亮的口号,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昂扬风貌,彰显出经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踏步!前进!向右看!
喊过千百遍的口号,踏过千百次的训练场
这一次!最后一次!
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响彻云霄、眼神坚毅自信
经济管理学院方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经过10天磨练,汗水与感动播种在训练场上,努力最终都不会白费,汗水最终都不会白流,在经管学子激昂嘹亮的口号中,在整齐有力的步伐下,经济管理学院在本次军训汇演中取得优异成绩经济管理学院为你们骄傲。

经管学子”意气风发,自信从容,他们身姿矫健,充分彰显了经管学子坚韧不拔、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精彩的模拟演习,获得了大家的喝彩、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军训汇演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教官、带班学长学姐和全体2021级经管学子们一起拍摄大合照,来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迷彩的光芒永不褪色,新生的风姿卓绝无双军训的时光虽然短暂却足够熠熠生辉军训收获的不止强健的体魄,不屈的意志,更是学会如何在逆境中迎难而上、向阳而生。

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
学军铸魂、爱军习武、磨砺意志、提升素质、实现超越
千琢璞为玉,百炼铁成钢
2021级的经管学子以此为序,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图片:田佳颖、李雅琪、赵佳佳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