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你好,“新”上人!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新生报到

作者: 王竟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1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2021年09月11日新生开学如期而至,我院再一次迎来了崭新的面孔。为了更加顺利的迎接新生的到来,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早早就在工作岗位上准备好。新同学你好呀,确认过眼神,你是俺经管的人!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我院防疫工作部署、迎新物资储备、志愿者培训早已完成,静候萌新到来在学校大门志愿者们引导新生们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报到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校验无误后可进入校园。

萌新们挥手作别门口依依不舍的父母肩上扛起梦想与责任跟随学长学姐的步伐开启了新的一段旅程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150名学生志愿者为远道而来的新生提供指引和帮助。学姐学长热情的态度与贴心的服务大大减少了新生心中对校园的陌生感,迅速拉近了大家之间的关系。

新生报到处,志愿者们等候着大家的到来。

志愿者带领新生领取军训服装。

一个个暖心的动作一句句悉心的提醒定格成一幕幕动人的画面我们用最温暖的方式带你走进大学生活

你好,上人欢迎来到经管大家庭最美的不只是相遇,更是在沧师遇见你愿你在这里下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