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满“新”欢喜,与你相遇——经济管理学院扎实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 刘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1

秋风送爽,霁日迎新。2021年新生开学如期而至,经济管理学院再一次迎来崭新的面孔。今年的风已经渐渐染红了树叶,秋日的暖阳也不经意间爬上了树梢,但我听见无数的脚步和年轻的心跳,你们来啦!秋风带来了你们,也必将带给你们温暖的情谊,将满“新”精彩诉说与你!

为保障2021级新生顺利安全入学,积极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育学习环境,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加强队伍建设,做好服务保障,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瑞坤、副书记李艳带领学生干部为新生打扫清理宿舍,为2021级的萌新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2018级、2021级辅导员李志豪于09月10日晚19点在齐越楼四阶梯召开迎新工作部署调度动员会,150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李志豪老师向全体志愿者强调迎新工作具体要求,始终秉承“服务、周到、热情”的原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迎接新生工作,坚持二对一、包联到底的原则,做好迎新工作。会议结束后为全体志愿者分发志愿者马甲和工作证。

为了让萌新们可以顺利入校,适应大学生活,经济管理学院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迎新指南,请注意查收。

  1. 到学校大门口后出示“双绿码”、“报到前7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个人健康登记表”,后由志愿者引入校园至中转站;

  2. 到达中转站后由中转站的志愿者帮助将行李搬上运输车,行李搬运好后,由志愿者陪送至学院报到处;

  3. 到达学院报到处后,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进行身份信息核验,核验无误后上交“14天个人健康登记表”、“录取通知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证件;并分发宿舍钥匙由志愿者陪送;

  4. 在宿舍放下行李之后,由志愿者陪送至军训服领取处,购买军训服;

  5. 后至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完成后,报到工作结束,可自由活动。

    各位萌新们不要担心,在整个的入学流程中都会有热情有爱的学长学姐在你们身边,帮助你们走好步入大学的第一步。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份特别提醒。

  6. 谨慎入群,保护个人隐私

    请各位新生谨慎入群,保护好自身隐私信息,请各位新生警惕盗号、欺诈现象,如发生欺诈情况,应及时向老师反映。

  7. 注意信息安全

    不要随意相信电话中的熟人或老师、电话欠费、虚假中奖、高新招聘、冒充亲友借钱、引诱汇款、网络购物交易、网络交友、刷单赚钱等类型的诈骗,不要轻信不明对象的可疑信息、电话,不把自己的信息透露给陌生人。

  8. 疫情防控仍然不可松懈
    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在校学生安全。新生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来校报到途中的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各部门细心安排、协调沟通、精密部署、高效施策,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保障了新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2021级的新生们,自东西南北走来,从五湖四海相聚,即将在这里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新鲜的血液正滚烫,来日的希望将起航,亲爱的2021级萌新们,开学快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