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专题】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双选会

作者: 王竟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6

为给全体2022届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忠积极筹划,充分准备,积极联系、热情邀请本市优秀企业单位,我院于20210906日在齐越楼三阶梯教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双选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忠、副书记李艳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并与企业招聘人员、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会议由李柯瑶主持。

双选会伊始,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忠进行讲话,他强调一毕业实习很重要,并从学生和理论与实践结合两个角度阐释;二同学们要知道怎样去实习,要将角色标准化。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自信应聘,以过硬的实力、高度的自信和昂扬的斗志赢得用人单位的信任与青睐。

随后,到场企业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宣讲。台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细心关注哪些企业适合自身发展、企业的发展前景如何、福利待遇如何等问题,这说明同学们的择业意识明显增强。双选会上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

会谈时,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参会单位深入洽谈、积极投递简历,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

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多措并举,继续帮助未就业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就业帮扶,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