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程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有效阻断秋冬季传染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学院学生身体健康,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寝室环境,2021年09月07日,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爱国卫生活动的号召,组织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共同创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

打扫过程中,经管学子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分工合作,每一位寝室成员积极参与,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从阳台到门口,从桌椅拐角到宿舍墙角,认真细致的对寝室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洁卫生大扫除,做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清洁消毒不留空白,同时重点区域也进行了严格消毒,整体寝室都保持整洁、通风状态。在室友们的密切配合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间间寝室变得明亮整洁、温馨舒适。

卫生大扫除结束后,学院的检查小组进行了细致检查,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坚持做好宿舍的卫生清洁、开窗通风、消毒杀菌,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文明校园人人共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和安全隐患意识,创建了整洁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将紧密结合我校“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通知要求,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知识宣传、卫生检查,进一步增强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卫生健康素养,继续“创建卫生校园,营造卫生环境,切断传播途径,增强防控意识,养成卫生习惯,强健学生体质,保障学生安全”为目标,努力创设整洁、文明、和谐、优美、安全的校园环境,全力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