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专栏】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王竟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学生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磅礴力量。202105201800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齐越楼511室举行。团总支副书记邴伊明、马珊珊主持宣讲活动。

团总支副书记邴伊明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两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全面深刻的系统阐释,带领大家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基本经验,让大家沉浸于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团总支副书记马珊珊讲到,回望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告诉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保持蓬勃生机活力的内生动力,就是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才能不断发展壮大。历史和现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团总支全体成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宣讲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习教育凝聚推动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按照计划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深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