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学习会

作者: 王竟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1

2021年05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齐越楼511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学习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瑞坤领学,院长李建忠、副书记李艳、副院长庞江峰及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与学习。

第一部分,党总支书记陈瑞坤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总书记在回信中体现了对《文史哲》杂志的殷殷嘱托和对高品质期刊建设的未来期许,为在新时代条件下弘扬中华文明、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提供了重要遵循。

第二部分,党总支书记陈瑞坤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的讲话。总书记坚信,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第三部分,党总支书记陈瑞坤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的讲话。总书记指出,正确处理改革开放前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的关系,不只是一个历史问题,更主要的是一个政治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帮助我院教师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抓住历史机遇,聚焦中华文化,为高质量人才培养注入强大动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