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直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1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征程万里,初心不忘。 为隆重 庆祝 中国共 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鼓舞人心 凝聚力量,共襄建党百年盛举,共谱时代新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 观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庆典 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 成立 100年 风雨 历程 100年沧桑巨变,100年初心不改的伟大历程,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风华,再启征程,经管学子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勇往直前,奉献力量。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手机、网络、电视等载体观看,共同感受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现场热烈隆重的气氛。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典结束后,同学们热议,心情激昂澎湃。纷纷表示庆祝我党成立100周年庆典的气势宏大、振奋人心,这是党的盛典,这是人民的节日。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横空大气排山去砥柱人间是此峰。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此次庆典激励着经管学子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中华儿女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奉献之心报祖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感恩我们伟大的党,祝愿明天更辉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