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会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1

由河北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过严格选拔。我院派出参赛的两支队伍成绩喜人,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

获奖情况

二等奖

获奖队伍:经管1队

指导老师:冯香入

队伍成员:杨军霞孙晓蕾闫利许继云

三等奖

获奖队伍:经管2队

指导老师:刘琦

队伍成员:陈新雨、冯若亚、潘婷婷、陶亚辉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厦门科云提供技术支持时代的更迭财会行业不断发生改变这对财会学子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新一代财会学子的新风采成功帮助到广大财会学子将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在本次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这不仅是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的认可,这对我院财务管理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