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电商学生参加2015年“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获得复赛资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15

电商学生

参加2015年“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

竞赛获得复赛资格

随着电子商务领域新模式与新应用的不断产生,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呈现出愈发专业化的特征。本次竞赛依托行业需求,将专项能力与综合能力均进行考查。竞赛通过完成在真实和模拟两种电子商务环境下的比赛任务,实现对学生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检验和考察。

本次竞赛分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2015年4月20日至9月10日为初赛阶段,选手在真实互联网环境下,承接企业营销任务,根据企业实际要求,实施多种新型网络营销活动;2015年10月15日至20日为复赛阶段。选手在模拟电子商务运营环境下,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商品线上销售核心业务操作并进行模拟运营;2015年11月下旬举办总决赛。

我校电商14学生在夏莉莉、李建忠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组建了两个代表队参加初赛,结果双双获得复赛资格。并且,王少杰同学在学生score(初赛经验值)排行中,以经验值:28723名列第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