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在2017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20

2017年7月9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科组)总决赛于厦门集美大学圆满落幕。大赛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面向本科院校学生,通过竞赛,展示本科院校学生财务岗位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信息技术技能和创新能力。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5000多支团队,近3万名学生参与了本此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选出36支代表队进军全国总决赛。在指导老师赵荣秀、庞江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由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张宝元、卢未华、郝帅、徐永林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表现突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总决赛举办当日,财会职业能力培养教师高峰论坛同步进行。鉴于赵荣秀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在全国网络选拔赛中成绩优异,赵荣秀老师受主办方邀请作为全国高校财会专业教师代表,在会上就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指导经验做主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幽默诙谐,赢得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给参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后,参会老师们纷纷表达对报告的肯定与赞赏,并就指导过程中的相关事项与赵荣秀老师进行交流。

赵荣秀老师在做精彩演讲

我院团队喜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