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专栏】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北京链家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王竟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为经管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就业选择,20210604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北京链家专场招聘宣讲会,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招聘会伊始,链家校园品牌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链家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后,通过PPT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了公司的成立路程、公司的使命愿景、公司的价值观及企业文化等,让同学们对北京链家公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北京链家是一家极具发展前景的公司,房源众多,规模较大,门店遍布全国,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是国内领先的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公司。在学生最关心的薪酬待遇问题上,介绍人也做了较为具体的讲解,链家的实习生薪资待遇优厚,远高于其他同类企业,针对专业不对口的问题,链家实行脱岗带薪培训和积分奖励机制,十分人性化,并且有丰富的团建活动和完善的晋升机制,让员工们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助力未来的职业发展。

最后是提问环节,在本环节中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问提出相关问题。大家的问题主要是关于面试流程,上班时间,试用期以及转正等方面,同学们都踊跃地提问,介绍人也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本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十分良好的就业平台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这对即将步入社会面临就业问题的应届毕业生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也给正在迷茫中的他们指明了方向。祝愿所有即将走向就业岗位的同学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