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陈西峰在学期初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19

2018年3月13日,由刘凤茹院长、翟玉昌书记带队,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在齐越楼4楼会议室召开的由6个党支部、10多个部门近160余名教师举行的座谈会。会上,干部师生热议党委书记陈西峰在学期初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和学习党委书记陈西峰在学期初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

各部门教师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我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赵荣秀说:“革命尚未完成,同志还需努力。师院的发展应该与时俱进,紧紧扣住时代的脉搏,执着追求,更好的完善自我。”师院是一所有理想、有担当的学校。在陈书记和云电军校长的带领下,师院人紧扣时代脉搏,锐意改革创新,书写了师院在评估中精彩的开篇之作。育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是作为教师最无私的奉献。潜心沉思,笃实淡定,不负春光,不负芳华是教师对工作最负责的态度。所有教师只有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与师院同舟共济,共同用力,才能更好的推动师院发展。

云电军校长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云校长说:“师院的以后该往何处发展?这是摆在我们面前无法逃避的问题。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紧教育机制的改革。但是师院应该改什么?怎么改?那就要从专业说起,我校学科专业的建立不平衡,很多开设专业都是跟在其他高校后面走,专业发展趋同,根本就无法凸显我校的办学特色,所以改革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师院工作的重中之重。”

本次座谈会圆满成功,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我院全体教师立志努力提高整体素质教育和文化水平,加大科研力度,谨记陈书记和云校长的教诲,发扬师院精神,辛勤付出,撸起袖子接着干,为师院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