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会计专业(非师范 专科)学制三年 文理兼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6-16

培养目标:会计专业培养适应市场经济条件下社会各行业需要的厚基础、宽口径的实用型会计专门人才。懂得经济、管理、法律、会计和审计等各方面知识,熟悉国内外会计、审计相关的方针、政策、法规和国际惯例,熟练掌握通用财会软件的操作,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信息加工能力及分析解决会计、审计问题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拥有开拓创新自主创业能力,能从事中小企业会计核算与管理、上市公司会计核算、企事业单位内部审计等应用型财务审计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基础会计学,经济学,经济法、中级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学、成本会计、统计学、审计学、国际会计学、企业管理以及相关计算机课程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各类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和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企事业单位出纳、稽核、审计核算工作;从事企事业单位收入、支出、债权、债务、工资、成本费用、等日常核算与审计工作;从事企事业单位财产物资收发、增减、总账、财务会计报告编制及审计核算工作。

招生人数:100人(含对口30人) 学制三年 文理兼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