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经济管理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热潮

作者: 张子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好广大青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作用。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14日晚,在齐越楼511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活动。邴伊明作为此次活动主讲人,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邴伊明同学介绍《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的写作背景后,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第一、二章节,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同学们积极互动,分享学习心得。

刘明伟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广大青年学生‘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昂扬斗志,脚踏实地。”

王旭同学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人生自古成大器,志存高远荡苍穹。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也应该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活动的开展,让经管同学们更加明确奋斗目标,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青春献给这个伟大的时代。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