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专栏】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自律会联合开展

作者: 刘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2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巩固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常态化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吃苦耐劳、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06月01日下午16:30组织团总支、自律会全体干部干事图书馆大楼前广场开展“我爱美丽校园环境”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美丽沧师,为师生提供一个清洁卫生的校园环境,为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防线。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校园里尽是同学们劳动的身影。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拿起扫帚,弯下身子,打扫路边的枯叶,捡拾小路上的垃圾,清理下水道周围的小碎叶......同学们行动积极,井然有序,自行分散在卫生区各个角落,迅速开展不同的劳动任务。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打扫和清理,清理区的卫生环境环境焕然一新,小路干净整洁,路边花草错落有致,同学们打扫成效可见一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带动了同学们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还带给我们干净美丽的校园,更重要的是在同学们的脑海中种下绿色环保的种子,让它在同学们的实践中茁壮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会利用课余时间多参与到义务劳动中来,为我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劳动观念,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优美校园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一份力量。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师生的劳动教育,并将继续通过长期教育和实践,培养一批又一批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经管人,积极创建健康、文明校园,优化校园卫生环境。

自此,也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