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专栏】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作者: 王竟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抓手,作为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大契机。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能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国人民取得辉煌成就,并进一步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发向上担使命。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0528日在齐越楼503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2018级财务管理一班

 

2018级财务管理二班

2018级电子商务一班

团课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阐述。重点回顾长征路,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认为同学们需要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培养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看清方向,在思想和言行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通过实际工作和生活,团结、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主学习党史和党章,主动加深对党的认识。

经济管理学院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激励了2018级的同学不断地进行党史学习,在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