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专栏】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各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王竟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学生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磅礴力量。202105271830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在齐越楼四阶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2020级各班班长主持班会。

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

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让同学们变被动为主动,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践行者、带头人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深刻了解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关心国家社会发展,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积极跟党走,践初心履使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