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3

为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我院同学打造平安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2019年5月15日下午三点,我院安全推进会在齐越楼503教室组织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书记翟玉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延延、辅导员李宏宇、辅导员李志豪、辅导员井冰。会议由刘海媛老师主持召开。

在安全问题上容不得半点马虎,在安全问题上,也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参加安全推进会的全体老师同学认真观看了关于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方面的安全警示教育视频。

视频结束后,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宿舍长代表康悦在发言中表示,将切实履行好宿舍长的职责,尽自己最大努力,保障好宿舍成员的安全,共同创建安全温馨的文明宿舍。

班长代表张丽娟在发言中也强调:“没有安全保障的大学,再美好,也不过就是空谈。”

学生会主席王瑞在安全推进会上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要做合格大学生,遵守学院规定,按时上课,按时归寝,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创建安全、文明的宿舍。

会议上,我院党总支书记翟玉昌与每位辅导员老师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辅导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抓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做最后的会议总结。李艳副书记对辅导员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位宿舍长为我院安全工作做出努力的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甘于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作为和担当,为打造安全和谐文明温馨的经济管理学院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