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听党课 学党史 展未来|学习党委书记云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心得体会(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响应我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号召,提升学生党员队伍对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9日晚,党委书记云电军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为我校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场生动的理论宣讲课我院学子感受颇深:

2019级会计一班孙念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校云书记的党课知道了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和担当精神。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担当精神持久地艰苦奋斗取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伟大成就。我们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在自己的岗位上敬业奉献更加努力学习为祖国添彩。

 

2019级会计一班武晓辉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很清楚地知道,学习始终是重中之重。只有我们拥有了足够的知识来武装自己,我们才能懂的为国家做些什么,又该如何做。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要认识到各方面的紧迫性,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我们即将面临的一切问题,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跟党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终身,因为中国的发展更期待着我们这-代的努力,不断更新思想,积极地创新,为中华民族振兴而奉献我们的青春和生命。

 

2018财务管理二班孙玉滨

我感觉很荣幸能参加云书记的党史教育讲座云书记的讲话使我们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明白了学党史的重要性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作为新一代的新青年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发挥新青年的时代精神

 

2018级财务管理一班张东琳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分子,我们应该紧跟党部步伐,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提高政治自觉。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政党的鲜明本色。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艰苦奋斗,昂扬向上。团结一致跟党走,做新时代追梦人。

2018级财务管理二班李佳雯

云书记讲话中谈到中美对话的部分对我的感触特别深。不久之前的中美高层战略对话中,王毅指出中国的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接受美方的无理指责,美国没有资格同中国高高在上的谈话,道出了中国近千年来的心酸血泪。同中国历史辛丑年签下辛丑条约的中国相比,今年的辛丑年已经是萧瑟春风今又是,换了人间。每个中国人都为之自豪。今日之局面是无数仁人志士流血流汗,前赴后继用鲜血浇灌出来的,我辈在自豪之余,更应肩负起责任,接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火炬,薪火相传。

2019级电子商务一班张美佳

4月19日,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云书记的党课学习,在本次学习中,我感受颇多。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听取前辈的意见和建议,有效的避免走弯路。我们要把自己和所有中国共产党人看成一个整体,我们的进步是集体的进步,不仅仅是个人的进步,前辈们的教训不仅是个人的教训,更是集体的教训,我们应该在它们身上发扬其长,借鉴其短,我们中国共产党人才能一条心,一股绳,齐心协力的走下去。

 

2019级财务管理二班张子璇

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我明白了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具有持久不衰的动力,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并将其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执政党的基本路线统一齐来,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用心作出贡献。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陈云曾说:“个人名利淡如水,党的事业重如山。”名利都是暂时的,唯有人民的事业是永恒的。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是我们党全部奋斗的目的,始终是我们党观察和处理问题的根本原则。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要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作贡献。

 

2019级财务管理班常丽君

通过学习,我深刻地感到,作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先进大学生,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克勤克俭,严格要求;在学习上,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精神,不断增强新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努力争取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过程中建功立业;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勤勤恳恳,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的自觉性。这不仅仅是一种政治责任,也是一种精神追求,是实现个人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的理想。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衷,在班级中争做思想引领先锋,在生活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所学才能积极投身于实践活动中,明确作为一名入党用心分子,不仅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领会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