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听党课,学党史,展未来|学习​党委书记云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心得体会(三)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响应我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号召,提升学生党员队伍对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9日晚,党委书记云电军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为我校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场生动的理论宣讲课我院学子感受颇深:

2019级会计一班黄跃男

通过党课的学习使我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正确性及务实开拓精神的认识,同时也深深感到我们的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党是具有远见卓识,不断创新进取的党。这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这次学习有利于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目前国际形势。爱党,对于学生而言,更要体现在日常中。

2018级财务管理一班刘孟泽

经过这次党课的学习,云书记对党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让我深受鼓舞和教育。使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坚定了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感觉自己的思想收到了升华。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我会自觉做到“学不可已、志不可满、骄不可长、欲不可纵、乐不可极”。

 

2019财务管理一班张伊扬

在昨日的党课中,云电军书记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两张中美谈判图的对比更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为今日中国的强大感到自豪,深切感受到党的领导是我们最大的制度优势,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也是我们党战胜风险挑战、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

2019级财务管理二班毕雨亭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宏阔的世界眼光和深远的历史视野,对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进行了新的科学总结,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崇高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代表着中国共产党人对自身历史认识的新水平,标志着我们党对历史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进入新境界。

2018级财务管理一班刘嘉祺

通过这次云电军书记的党课,我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入党的积极分子,应该积极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学习新的思想理论知识。在学习期间,我抱着认真的态度参加每一次的学习并积极思考,悉心聆听了云书记的党课,使得我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在党课中云书记提到了疫情期间学生党员的各种积极抗疫行动,并且深入学习了为什么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认真学习了关于入党动机的报告,就为什么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入党动机等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而实际的学习和讨论,这些都让我受益非浅。从而更加坚定了我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使得我的政治信念更加坚定,决心为美好的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2019级会计一班张萌

很荣幸参加了这次党课活动,这次党课内容的学习,不仅增加了我对党的进一步理认识,更重要的是,使我的思想修养都得到了进一步彻底的洗礼,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与差距,今后我将以满腔热血投入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求最终加入共产党,去承担建设和发展祖国的历史重任。

2019级财务管理二班徐立盼

昨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的党课,我有了一些深刻的体会和计划。身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党史的劲头,学无止尽。深入学习党的大会议精神和习主席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世界在不断变化,知识技术也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知识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

2019级电一班张宇

通过这次党课,我进一步系统的学习了党的性质和任务我将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使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起来学习。我会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衷,在班级中争做思想引领先锋,在生活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所学才能积极投身于实践活动中,明确作为一名入党用心分子,不仅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领会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