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9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根据校发〔2017〕25号的文件要求,为了更好地选拔优秀的年轻教师参与学校的讲课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制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选拔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刘凤茹为组长、庞江峰为副组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评分标准,并成立了评审小组。每位青年教师针对自己所授课程任选一节课作为参赛作品,并于4月18日、25日两个周二下午在齐越楼511教室进行了学院内选拔赛,每位教师讲完后,评审组进行现场点评,指出每位教师的优点、不足,提出改进措施。评审小组成员现场打分。最后,经领导小组根据评审小组打分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最终推荐庞雨丹代表本院青年教师参加学校讲课比赛。

通过本次学院内比赛,对青年教师是个很好的锻炼和提升,教师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效果较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