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在“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2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在

“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11月28日--11月30日,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本科学生组队参加了在河南郑州举办的第四届“博导前程”杯电子商务运营全国总决赛。

经过几个月的初赛,沧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有两支队伍共10位同学进入河北河南赛区复赛,分别参加电商运营组和跨境电商组的比赛。以李晓林为队长的“E农”获得复赛一等奖。由王少杰、蔡朋青、荣玉、白胜美、李章虎组成的“伍仁商桥”以复赛特等奖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了跨境电商组全国三等奖。

这是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首次在跨境电商全国比赛中荣获奖项,夏莉莉和周文艳老师荣获优秀教师指导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