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

作者: 王竟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8

05月28日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06月08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瑞坤、院长李建忠、副院长庞江峰、副书记李艳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瑞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陈瑞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深刻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准确把握科技创新与发展大势,全面分析我国科技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就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瑞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伟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对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为教师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追求真理、永攀高峰;坚守学术道德、严谨治学的表率;甘为人梯、奖掖后学”。要做好本职工作,培养更多服务国家建设的人才。

随后,陈瑞坤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

经济管理学院本次学习会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教师“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我院党员教师要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