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赵荣秀老师说课全国获奖

作者: admin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0

日前,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第九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落下帷幕。沧州师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赵荣秀获大赛二等奖。

这次活动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来自全国近百所院校的100余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材料初评、现场竞赛、专家评审等环节,53名教师进入预赛,10名教师进入决赛。赵荣秀主讲的“《会计学原理》课程设计”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大赛二等奖。

沧州师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一直坚持探索应用型课程建设创新模式,培养教师课程改革意识,提高教学技能水平。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校应用型课程改革的探索与实践成果,也充分展示了教师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今后,他们还将进一步探索和深化课程建设创新举措,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