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获得“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团体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5

我院代表队获得“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团体二等奖

2016年5月7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 “学创杯” 2016 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省赛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来自华北电力大学、河北金融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等19所院校5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我院首次派出三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其中由14财务管理专业崔莹、王琳琳、吴岳东组成的“坚果”团队和13财务管理专业雷聪、王冰寒、张迪组成的“天霸”团队在指导老师王文燕、王春福的带领下均获河北省赛区团体二等奖。好成绩的获得极大的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促进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改革的深入。

本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竞赛形式,参赛团队通过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批发及零售的玩具行业的创业型公司,和同组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评分,最终形成竞赛名次。这次比赛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而且开拓了思维和视野提高了创业能力。

图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