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王双库副校长参加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9

王双库副校长参加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

2016年4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翟玉昌书记的主持下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副校长王双库与会参加学习讨论并做出重要讲话。

翟玉昌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号召大家要严格根据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而后鲁明珠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重点学习了“第一章第四条:党员享有下列权利”。

学习结束后,王双库副校长对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进行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重要指示。王校长指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和每一个人的工作岗位相结合、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提高自身能力适应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需求相结合。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王双库副校长的讲话,各党员代表纷纷与会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言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