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09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日

10月6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翟玉昌书记主持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翟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沧州师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这一文件的主要精神,对处置不合格党员的动员学习、排查摸底、组织处置、帮扶教育四个阶段的具体实施内容进行了介绍,要求各相关人员提高对该项工作的重视程度,防止简单粗燥、宽严皆误。翟书记进一步强调,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章与党的纪律规定,严把党性,强化自身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

与会老师纷纷积极发言。金福俊老师发言说:“我们要牢记党章,按时交纳党费,和党保持联系、保持一致,提升自我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永葆先进性。”陈秀芹老师发言说:“我们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不散步流言、谣言。”李艳老师发言说:“我们要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提升自身水平,同时把党员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到课堂教学中,传递社会正能量。”团支部书记陈秀才发言说:“调动青年团员的积极性,鼓励其交入党申请书;发挥党员先进作用,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选拔优秀的学生干部入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选拔更多优秀人才骨干”。刘凤茹院长发言说:“经济管理学院是学校规模较大的学院,党员教师占全体教师的百分之七十多,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决不能散播不实不当的个人言论。”

最后,翟书记对本次党员活动日政治学习研讨活动进行总结,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省委和市委关于解放思想的讲话,对接京津比较自身优势与缺点,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和能力。要在提升业务素质同时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牢记党章党纪、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扬党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