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院党政办公室关于2015年“十?一”放假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17

沧州师院党政办公室关于2015年“十一”放假的通知

各学院、处、室:

经校长办公会研究,2015年“十•一”放假时间为2015年9月26日—10月4日,10月5日上班上课。为做好假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放假前,各学院要采取各种形式普遍对本院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切实防范学生在假期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各学院要确切统计好离校和在校学生人数,掌握好在校学生的动态。各学院务于10月5日上午上班后,将学生返校情况分别报学生处、教务处。

2、认真做好后勤工作。后勤处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组织好对教育教学设施和设备的维修维护,后勤服务中心要努力做好假期用电、用水的供给保障,确保餐厅饮食安全。

3、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坚持校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双人双岗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各学院值班人员,要切实按照学校的值班要求,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沧州师院党政办公室

2015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