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今日雏鹰展翅飞翔,他日雄鹰搏击长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3

刚踏进大学的殿堂,就意味着必须要接受军训考验。对这些一直生活在父母羽翼下的00后,千禧年的新生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一种自我挑战。

在这短短的军训期间,要做到互帮互助,团结一致,要从原本懒懒散散的暑期生活中脱离出来,参加严格训练,接受阳光的洗礼,面对种种的考验。

盼望着,盼望着,军训的第一天已经到来,新生们身着军服,踏上了崭新的操场。一切都是新的,新的面貌,新的场地,新的心情,新的征程,新的未来!2018级同学正迈着自信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我们,向经济管理学院,向沧州师范学院展示自己!

加油吧!大一新生们!青春的舞台属于你们,尽情在师院这方舞台展现自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