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24

2018年1月15日—19日,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期末考试,此次期末考试涉及21个班,共设置了107场次。截止到19日下午3点50分,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期末考试期间,所有监考老师都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提前二十分钟到达考务办领取监考材料,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宣读考场纪律、检查是否携带违规物品。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严格遵守经济管理学院监考人员工作规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纪端正考风,杜绝闲聊、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等现象,仔细核对学生信息,保障了各科考试顺利进行。我院刘凤茹院长、翟玉昌书记、庞江峰、李建忠两位副院长以及李艳副书记每天都深入考试一线,认真巡查考场,详细检查考场纪律,督促老师们分工合作、严格监场。同时各辅导员也都按照要求对自己负责的班级进行巡场,检查考风考纪。

本学期期末考试各考场无一例旷考作弊现象发生,纪律良好,秩序井然,所有考试全部平稳有序进行,展现了全院学生优良的学风考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