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24

1月10日—11日,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2018届本科生论文开题工作。此次开题共分为4组,财务管理专业3个组,电子商务1个组。各位答辩老师严把开题质量关,针对学生开题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给予详细指导。

2018届毕业论文开题采取以学生陈述和专家提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生首先用ppt的形式对自己论文的写作思路进行阐述,然后由答辩老师针对学生的开题报告内容进行提问,了解学生论文思路,指明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法。

开题答辩过程中,大部分学生的论文思路及框架得到了答辩老师的认可。但也有个别学生前期工作准备不足,需经过认真修改后进行二次开题答辩。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工作,体现了经济管理院教师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为学生论文写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开题结束后,学生们迅速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并投入到论文修改与后续写作任务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