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总结表彰中屡获殊荣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24

1月9日,沧州师范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齐越大讲堂召开,学校对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被学校授予“迎评促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凤茹院长、庞江峰副院长,宋娟老师、生亚非老师被授予迎评促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同时宋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给大家分享了课前备课、PPT制作、课堂授课的经验。

在迎评促建期间,全体教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每个人争做评估加分项。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继续发扬孜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师院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荣获迎评促建先进集体

宋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大会发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